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统战部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负责人年度考评磋商会

供稿:统战部   日期:2022年01月12日 17:43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在翔宇楼405会议室召开年度考评磋商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倪伟主持。

会上,倪伟宣读了《关于评选淮阴工学院2021年度统一战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讨论稿)》,并从组织建设、组织活动、建言献策、品牌特色创建等方面就考评的细则做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同时强调,出台考评细则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组织建设,引导和支持统战成员积极发挥建言献策、民主监督作用。与会人员就考评细则展开了激烈讨论,出谋划策,纷纷表示要以考评细则作为指导性文件,继续激发组织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良言,献实策,促发展。

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者:统战部编辑:唐娥 审核:倪伟

上一条:市志办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