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反馈会召开

供稿:   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7:12   浏览量:[]

2022年1月14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反馈会在逸夫楼806召开。巡察组组长侯兴祥巡察组反馈了专项巡察情况,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12月22日至29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校内专项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重点围绕学院议事规则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执行等情况开展专项巡察,较好的完成了巡察任务。2022年1月13日,校党委常委会听取专项巡察情况汇报。

侯兴祥指出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自2021年2月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取得一定的成绩。巡察中,巡察组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学院直属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不够彰显,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到位,“第一议题”制度执行不严,理论学习不深不透,民主决策执行不规范,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意识不强,制度建设不完善、依规办事意识不强,廉政风险点排查不到位。

侯兴祥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加强标准化建设,提升支部活力;四是积极推进整改,全面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

刘毅表示,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创新创业直属党支部全面认领、诚恳接受,对照问题、认真反思,加强统筹、积极整改。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照单全收;二是勇于担当、切实整改;三是构建机制,巩固成效。学院直属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履职尽责,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和扩大巡察工作成果,努力开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创新创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列席会议




作者:郁春红编辑:郁春红 审核:刘毅

上一条:翔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线上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