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供稿:双创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6:03   浏览量:[]

12月22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逸夫楼814召开。第二巡察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创新创业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主持动员会。

巡察组组长、党委巡察办副主任侯兴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巡查重点围绕双创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执行议事规则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情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政治体检,查找政治偏差。其中重点检查“第一议题”制度执行情况、民主决策执行情况、“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实情况、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执行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廉政风险点排查与防控情况;重点关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新冠疫情防控情况、安全工作情况、党员发展情况等。侯兴祥要求,要充分认识本次巡察的重要意义,要全面把握本次巡察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重点内容,加强统筹协调,全面完成本次巡察工作任务。

刘毅代表双创直属党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有效开展;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巡察组副组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潘子松宣读了巡察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参会人员填写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民主测评表。

创新创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王云飞编辑:郁春红 审核:刘毅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反馈会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