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

翔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线上会议

供稿:双创学院   日期:2022年02月19日 13:00   浏览量:[]

近日,为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翔宇学院分年级召开新学期学生线上会议,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辅导员主要强调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以及学习生活上要求:一、宿舍勤打扫、勤通风、严禁乱拉乱接和使用违章电器。 二、严格校园封闭管理,做到非必要无外出。三、严格进行每日体温健康监测,有异常立即上报。 四、禁止学生在校内组织聚集活动,党员、学生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五、年后为电信诈骗事件频发时期,谨慎提防身边的电信诈骗行为。六、认真对待线上学习,不得怠慢松懈。七、加强学风建设,认真做好考研工作。最后,辅导员号召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当前形势,积极弘扬正能量,履行学生基本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新学期主题班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在新学期努力奋斗的热情和信心,有利于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工作计划更加有目的、有计划的进行。




作者:侍雅宁编辑:郁春红 审核:刘毅

上一条:翔宇学院召开线上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反馈会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