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翻硕申报工作暑期推进会

供稿:外语学院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21:55   浏览量:[]

11EAA

7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翻硕申报工作暑期推进会,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学院院长孙建光、副院长胡庭树、郁敏以及翻硕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建光对本次申硕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和当前的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对翻译团队每位成员提出了具体的任务和要求。孙建光指出,硕点申报是学院加强内涵建设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对于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具有重要意义,全院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做好翻硕申报工作。

胡庭树对翻硕申报材料填报内容予以详细说明,并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与布置。会上,其他老师也就翻硕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本次推进会是我院在学校刚刚结束中层干部履职能力培训后第一时间召开的一次会议,为翻硕申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开拓了思路。


作者:外语学院编辑:夏芸 审核:祖维

上一条:孙建光教授参加第八届族裔文学国际学术研讨会主持分论坛并做交流发言

下一条:我校孙建光教授参加中国未来研究会2021年学术年会 并做大会主旨报告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