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各班开展“心怀感人、诚信做人”主题班会

供稿:外语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9:31   浏览量:[]

为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高资助育人成效,引导学生在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等国家资助项目时,恪守诚信,自立自强,加强励志青春教育。2021年5月11日,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召开“心怀感恩、诚信做人”主题班会。

各班级组织学生了解各类资助政策并普及有关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手续的相关知识。与此同时,各班级将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与学风建设相结合,让“资助育人”理念融入班级建设和学习生活,带动更多学生以诚修德、以德促学。

开展以资助诚信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旨在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水平,强化资助育人工作,有助于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同时,各班班会的召开让大家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教育他们常怀感恩之心,立志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帮助他人,引导他们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

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秉持着“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让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


作者:朱雨馨编辑:夏芸 审核:李炜

上一条:共青团淮阴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清如许”经典品读系列讲座——《为何要认识莎士比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