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清如许”经典品读系列讲座——《为何要认识莎士比亚》

供稿:外语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9:24   浏览量:[]

为培养同学阅读经典、品鉴佳作的习惯,提高同学们对好书名家的认知力,2022年5月11日15:00,外国语学院于线上开展“清如许”经典品读系列讲座——《为何要认识莎士比亚》,外籍教师海伦娜博士担任主讲人。

287B9

讲座伊始,海伦娜博士从电影的电影入手,直观的展示和讲解了莎士比亚的经典作品。作为英国文学史上最杰出的戏剧家和西方文艺史上最杰出的作家之一,莎士比亚无疑是剧作史上的一颗璀璨明星,他的戏剧作品也值得反复品味。海伦娜博士表示莎士比亚的诗歌创作都展现了一种独具魅力的想象力,彰显他的狂野与自由。讲座最后,海伦娜博士强调了莎士比亚和他所在的时代的内在关联,分析了莎翁作品下暗含的社会内涵,赞扬了莎士比亚敢于揭露时代黑暗的不屈精神。

2AA06

此次讲座,海伦娜博士全方面地分析了莎士比亚作为文学大家在文学戏剧领域作出的卓越贡献,以及其作品对文学之路的推进有重大成就,使同学们对莎士比亚的了解更加全面充分,对经典作品更加有兴趣。


作者:吴珊珊编辑:夏芸 审核:李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各班开展“心怀感人、诚信做人”主题班会

下一条:王冬冬副校长走访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教育帮扶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