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王冬冬副校长走访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教育帮扶活动

供稿:外语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6:56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慎终如始守护全校师生安全,5月8日以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外国学院班级的领导干部,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对学院学生全覆盖开展学生教育帮扶主题班会以及宿舍全面走访活动。

王冬冬副校长深入外国语学院所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介绍了国家有关疫情防控的精神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举措,同时通过典型案件教育同学们远离网络诈骗陷阱,提高自身防护和防范意识以及接诚信考试教育。

宿舍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深入了解并解答同学们线下学习和疫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特别关注“四困生”群体。结合疫情形势,叮嘱同学们要增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日常在宿舍要做到室内多通风、勤洗手、不串门,外出时要佩戴好口罩,保持宿舍卫生。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孙伶俐编辑:李炜 审核:李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清如许”经典品读系列讲座——《为何要认识莎士比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