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共青团淮阴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会顺利召开

供稿:外语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18:02   浏览量:[]

为做好共青团淮阴工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名和推荐工作,2022年5月13日18:30,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2210举行共青团淮阴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刘紫昕主持本次会议。

54FBB1

会议伊始,刘紫昕同学宣布本次选举活动候选人9名,应选7人,差额2人。本次选票按统一规格印制,分发完毕后,外国语学院学生进行投票。投票过程中,监票人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严格监督,保障了选举的权威性。投票结束后,选举工作人员依次有序回收选票、计票。

经与会代表充分讨论,通过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参加共青团淮阴工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7名,差额比例为20%。代表中,团的专职干部(教师)1名,占代表总数的14.3%;基层团支部、非团学干部的团员学生5名,占代表总数的71.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3名,占代表总数的42.9%。

5FC49D

名单如下:丁晓倩、吴马钰、郑雨欣、郑彤、夏芸、殷嘉、黄蓉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并代表大会向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所有与会成员有序退场。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团代会工作的透明化,选举的民主化。其不仅推进了团组织的创新与建设,也有利于在组织架构上起到进一步梳理和整合完善作用,为今后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6EEE6C



作者:蔡宗泽 曹瑄钰编辑:夏芸 审核:李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各班开展“心怀感人、诚信做人”主题班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