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

商学院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苏省赛中获得佳绩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06日 10:37   浏览量:[]

近日,第十二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在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礼堂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参赛的7支队伍全部获得三等奖。

“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统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创办于2010年,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A类赛事,已持续举办十二届,有近2100校次、37万人次参赛。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第十二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参赛高校包括东南大学、河海大学、江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大学、常州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淮阴工学院、淮阴师范学院、盐城工学院等近50所院校,吸引了330多支队伍参赛。大赛纳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学科竞赛省级赛事》省级认定赛事。本次省赛采取线上竞赛方式,包括调查报告评价、市场调查路演、PPT展示等环节,团队成员团结协作,沉着应战,高水平发挥,七个项目都获奖。

商学院一贯坚持将学科竞赛作为培养“一流人才”的重要抓手,激励师生积极参与各种赛事,通过大赛锻炼,使学生综合素养的社会认知能力得到提升,也提升了学校、学院的社会美誉度,为学生就业和考研升学夯实基础。


作者:马国乾编辑:马国乾 审核:郝存生

上一条:手手相传送清凉 句句深情寄希望 ——商学院慰问 2021 级军训同学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心怀感恩 诚信做人”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