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

手手相传送清凉 句句深情寄希望 ——商学院慰问 2021 级军训同学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07日 22:12   浏览量:[]

6月6日,商学院21级本科生军训在北京路校区操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了解掌握学院21级学生军训实际情况,商学院全体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行慰问。

虽然天气炎热对学生军训带来了一定困难,但同学们能吃苦、能克服,在教官的指令下做好队列训练、踢腿、摆臂等系列规定动作,按照军训要求完成任务。

慰问环节,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郝存生副书记希望参训同学用心感悟军训精神,增强体质,砥砺意志,培养吃苦耐劳和严谨的精神态度,努力增强国防意识和爱国意识;同时,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性、进一步增强班级团队意识与班集体责任感,充分展示商学院学子风采。随后,全体辅导员老师向参训教官和学生现场赠送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大西瓜。

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在军训中培养的好作风、好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未来,为大学新征程和人生新起点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马国乾编辑:马国乾 审核:郝存生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畅爽夏日,助研圆梦”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苏省赛中获得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