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

商学院开展“心怀感恩 诚信做人”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15:01   浏览量:[]

为促进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加强对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提高他们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教育他们常怀感恩之心,立志报效祖国、回馈社会,近日,商学院开展“心怀感恩 诚信做人”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

“心怀感恩 诚信做人”主题班会

各年级线下线上相结合,分别召开“心怀感恩 诚信做人”主题班会,教育学生诚信做人,遵守校纪校规,诚信考试并签订承诺书。

“心怀感恩 诚信做人”书法、摄影作品征集

通过艺术作品的细节创作,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将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和艺术之美融为一体,激发青年学生群体的想象力、创造力与执行力。

“心怀感恩 诚信做人”主题征文

学院以“心怀感恩诚信做人”为主题,通过诉说感人至深的故事,促使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一诺千金、言行一致、知行合一的有为青年。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他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作者:卜丽荣编辑:马国乾 审核:郝存生

上一条:商学院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苏省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全体团学干部见面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