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就业有位来”:苏州恒盛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4:51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我院邀请了苏州恒盛建筑设计院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毕业班辅导员、建工学院建筑、城乡规划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公司董事长章洋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起源、发展、企业文化、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通过面对面交流就毕业生广泛关注的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及晋升空间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苏州恒盛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审批通过的具备建筑行业乙级资质的建筑设计公司。可从事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乙级项目管理和相关技术与管理,具体主要承担中型公共建筑、工民用建筑、市政工程的设计与咨询任务。公司坚持“诚信为本、用户至上、质量第一、文明服务”的经营宗旨,依托科技创新,努力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各地方经济和城乡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公司设计方案荣获“2010年江苏省公共租赁住房优秀设计方案竞赛奖”、“2009年省优秀村庄建筑设计方案竞赛奖”等荣誉。

此次专场招聘会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当下的就业形势,提高了就业意愿,为后期学院继续加大与优质用人单位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精准有效的就业岗位,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扎实基础。


作者:刘畅编辑:罗丽媛 审核:夏雪芹

上一条:建工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活动

下一条:凝聚力量、奋进开拓——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