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凝聚力量、奋进开拓——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21:1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回应教师座谈会关切,5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认真筹划、精心组织的“建我风采”建工学院2023年教职工夏季趣味运动会在北京路校区篮球馆、田径场举行,全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活动全程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尽情体验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趣味系列活动采取抽签方式,把教职工按年龄分为红绿蓝橙紫五个队进行PK,每个队集老中青三类年龄群体,活动集娱乐性与竞争性于一体,共设置飞镖、纸飞机、面粉传送、滚铁环、足球射门等5项团体趣味项目,既有滚铁环、纸飞机等传统活动,又有面粉传送等趣味技巧性很强的创新活动,更有飞镖、足球射门等竞技活动,每个项目都各有亮点、别具特色。活动由每个队的队长全权负责调动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各个参赛队摩拳擦掌、能者辈出,在纸飞机环节学力学的老师运用自己专业所学,充分展现了专业融入;面粉传递讲究的是全神贯注、团队合作、免受干扰,稍不注意就会“破功”;足球场的滚铁环环节,大家仿佛一下子回到童稚的幼年时代,这些活动让教师们身心放松、心情愉悦,感受到浓浓的集体氛围。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为推进建筑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快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更好的凝心聚力。

 


作者:建工学院编辑:罗丽媛 审核:夏雪芹

上一条:建工学院“就业有位来”:苏州恒盛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建工学院与苏州恒盛建筑设计院开展“访企拓岗”对接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