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宣布到任

供稿: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04日 12:38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关于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的统一安排,3月3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枚乘路校区知行401会议室召开,宣布校党委对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的任命决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常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秦家沛,学院新任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原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兵主持会议。

会上,秦家沛宣读了学校关于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的任职决定侯兴祥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兵院长。

常绿充分肯定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就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筑牢思想根基;二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政决策部署上来,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信心和坚定力量;三是聚焦工作大局,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为目标,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四是守住责任底线,把党风廉政工作当作常态化工作融入日常党建行政管理中,全面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推动学院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侯兴祥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长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怀和支持。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加强党委对学院各项工作的领导,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晓兵代表学院行政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新任党政领导班子密切配合,持续发力积极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强化团队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规范学院管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孙凯军编辑:朱天宇 审核:侯兴祥

上一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