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供稿: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14:39   浏览量:[]

35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青锋志愿者队在春池湖畔和知行楼一楼大厅组织举办“学雷锋、树新风”爱心捐赠活动。关工委薛建明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凯军等和志愿者服务队的3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青锋队队长颜羽彤同学介绍院青锋队自2015年建立以来的主要事迹。学工办主任杨文杰老师介绍了志愿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工作方案。分团委负责人朱天宇老师倡导志愿者积极发挥力量,做“学雷锋、树新风”活动的宣传员、战斗员和传递员。随后举行了“爱心捐赠”活动,学生积极参与捐赠活动。

“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参加启动仪式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新时代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高艺铭编辑:朱天宇 审核:侯兴祥

上一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三月巾帼 美好生活”主题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宣布到任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