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开展2022年工作研讨会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2年01月15日 17:12   浏览量:[]

新的一年悄然而至,新征程、新气象、新篇章,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2022年1月14日上午9:00,电信学院在YF1103室组织开展2022年工作研讨会,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科级干部等参加研讨会,会议由电信学院院长曹苏群主持。

曹苏群院长围绕学院2022年工作核心指标,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学生培养等多个方面介绍2022年主要工作内容和重点,强调要对照学校工作目标和指标,制定工作方案和机制,完成常规工作的同时,做好服务性工作,进一步提升制度和文化建设,凝心聚力、找准方向、共同谋划,努力把学生培养好、学科建设好、学院发展好。

同舟共济谋发展,凝心聚力再出发。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科级干部等纷纷阐述了自己对于学院发展的合理化建议、提出将不断明确专业发展定位与特色,强化系部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整合资源,对标对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学院组织的研讨会将“务虚”思维和“务实”工作相结合,是在务虚中谋划务实的锦囊妙计,指出在全面推进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的新时期,要深谙“必须干”思维大势,厘清“干什么”的思路,拿出“如何干”的举措,激发“主动干”的动力,全面推进“一流党建”引领,加强顶层设计谋划、转变发展方式、促进内部工作提升,扎扎实实做好2022年电信学院各项工作。


作者:缪航编辑:安亚虹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报告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大类分流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