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大类分流工作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4:50   浏览量:[]

为了高质量完成2021级大类分流工作,电信学院依据《淮阴工学院2021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方案》的通知,2021年12月启动相关工作,通过专业宣讲,全体同学高质量完成志愿填报及高考折算成绩核对,根据计算办法,计算期末成绩、综合成绩,并在年级群及班级群进行公示,顺利完成大类分流前期准备工作。

2022年1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级大类分流会议,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分流还特别邀请了校招生就业处招生办景有荣主任和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万方参与并全程监督。

我院2021级共有287名新生,10名同学不参与大类分流:8名预科生(已经选择专业);2名退伍军人均选择通信工程专业;

参与分流的277人,采用“综合考核排序优先、同时兼顾个人志愿”的方式,依据学生综合考核排名由高至低顺序按个人志愿选择专业。分流后通信工程专业37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00人、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41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工程专业38人,人工智能专业34人,应用物理学专业39人。


作者:柯永斌编辑:安亚虹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2022年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国家基金申报一对一辅导报告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