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召开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报告会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2年01月18日 09:58   浏览量:[]

2022年1月17日上午9:30,北京邮电大学博士生导师亓丽梅教授应电信学院的邀请,利用腾讯会议做了题为“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的专题报告。季仁东副院长,电信学院科研骨干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季仁东副院长主持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亓丽梅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指导思想、工作准备、确定题目、摘要和属性、报告正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的各个环节,并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注意事项。最后,参与会议的教师和研究生代表与亓丽梅教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内容要求、科学问题的选择、研究方案的设计、撰写前的准备工作以及申请书的整体把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有助于电信学院老师进一步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要求与技巧,为今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供了宝贵经验。

报告人简介:亓丽梅 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太赫兹电磁传输器件。2009年9月获电子科技大学博士学位。2011年9月至2014年12月在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做博士后。2014年12至今在北京邮电大学工作。2017年10月至2018年10月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到普渡大学访学1年。已主持完成国家863计划课题5项、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已发表论文5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15项,出版专著1部。


作者:庄立运编辑:安亚虹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2022年工作研讨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