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交汇点丨淮阴工学院科技处党支部: “1+X”结对共建 助推校城融合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年05月06日 18:35   浏览量:[]

淮阴工学院机关党委科技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扎实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抗疫行动,深入挂钩班级开展暖心慰问活动,携手结对支部开展定向支援帮扶,联袂科技企业开展科技工作,探索结对共建党建创新模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助推校城融合高质量发展,用落在实处的每一步行动展现出科技处党支部的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深入挂钩班级慰问,行关怀之情。科技处班子成员主动担当,深入联系班级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深切关怀学生生活学习状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与所在学院共筑学生健康网络,做学生的知心人。

 

 

携手结对支部帮扶,怀乐助之心。科技处党支部始终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保持密切沟通,深入对接。口罩等防疫用品消耗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费为化工学院困难生采购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实际问题。与学院共筑抗疫坚强堡垒,做支部群众的贴心人。

 

 

联袂科技企业共建,笃务实之举。科技处党支部积极推进共建举措,与校外企业党支部、政府机关党支部共建,加强科技合作,寻求科技服务与创新的切入点。与淮安市科文知识产权事务所创新结对党建工作形式,共同组织人员到企业走访,重点帮扶抗疫相关专利,以科技先行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在与政府部门共建过程中,继续深入实施“1111”工程,与校内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建,提高教师科研产出质量,提升科研育人实效,逐步形成“校外—校地、校企”和“校内—教师、学生”两条科技服务主线,助推校城融合高质量发展,做师生和企业能力提升的铺路石。

 

 

相关链接: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67/0/hRvCzxomt4Tx2OCA/1&app=



上一条:交汇点丨淮阴工学院电信学院:“疫”路同心,青春更精彩

下一条:参考消息 | 在中国发光发热的外籍“劳模”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