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盘活国有资产暨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会议

供稿:国资处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15:37   浏览量:[]

5月22日上午,2023年盘活国有资产暨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会议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出席会议,国资处处长董云主持会议。

吴建华指出,国有资产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物质基础和重要保障,做好国有资产清查盘活和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也是落实国家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方针政策的举措,更是学校提升治理水平的重要保障。就本次国有资产盘活和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再聚焦、再提高。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资产盘活和资产管理绩效评价专项工作,关注时间节点,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二是工作举措上再拓展、再深化。各部门单位要全面摸清家底,实施台账管理,创造盘活条件;三是组织领导上再强化、再提升。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确保国有资产盘活工作和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顺利完成。他强调,要以管根本、利长远为目标,全面总结资产盘活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着力解决学校资产管理中的矛盾问题,相关部门以此为契机,修订完善学校国有资产配置、使用、处置等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

会上,董云传达了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国有资产盘活工作的文件和工作方案,介绍了学校资产清查和资产盘活的范围、时间路线和相关要求,并结合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考核情况及2022年扣分项,对2023年盘活国有资产、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进行部署。

党政办、组织部、纪委办、人事处、发规处、计财处、审计处、后勤处、基建处、国资处、其他部门及各教学科研单位资产管理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王盼编辑:杨建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我校召开食堂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涟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