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涟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09:35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带队赴淮安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巨石集团淮安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活动中,朱晓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和办学成果。他表示,学校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以培养服务区域行业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己任,为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他指出,校企双方要不断加强交流,以需求为导向,以项目为牵引,在人才培养、就业输送、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校园招聘、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企业领导分别介绍了淮安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巨石集团淮安有限公司的总体布局、产品特色、企业文化、人才培养计划以及2023届校招等情况。他们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随着工程项目建设的全面推进,对人才的需求也急剧增加,希望能与我校持续加强交流、拓展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调研期间,朱晓文一行走访企业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企业管理、用人需求等情况。

招就处、化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招就处编辑:杨建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我校召开盘活国有资产暨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520特别的爱给离别的你”——2023届未就业学生精准对接推介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