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520特别的爱给离别的你”——2023届未就业学生精准对接推介会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7:3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2023届未就业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0日下午,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我校联合举办的“‘520特别的爱给离别的你’——2023届未就业学生精准对接推介会”在枚乘路校区逸夫楼广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推介会。

朱晓文来到展位前与求职毕业生和企业招聘人员展开亲切交谈,积极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准备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对学校毕业生的评价。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盐城市盐都区、东台市人社部门、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组团招聘单位以及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阜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常州时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120家企业参展,提供有效岗位约4200个,覆盖电气机械和装备制造、工程建设、新能源新材料、计算机及电子信息、交通运输、生物化工、金融保险、教育培训、现代服务业等行业领域。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求职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

为确保此次推介会取得良好效果,招生就业处积极谋划,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细节。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联动协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包括发布推介会邀请函,统计2023届未就业学生信息,通过班会、QQ群开展毕业生就业动员及信息服务等。

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做好就业指导服务,为毕业生搭建精准就业平台,用心用情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作者:招就处编辑:杨建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涟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来自远山深处的力量”云南支教团第十季启动仪式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