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2年12月31日 10:23   浏览量:[]

近日,2022年第六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在BtoB、BtoC、物流、独立站构建与运营等四个赛道中取得优异成绩,总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

本次比赛帮助学生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子商务业务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初步具备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以及控制与平衡风险等能力,让学生站在跨境电商运营决策者的角度获得体验和系统性经验,建立正确的跨境电商思维方式,从中获取宝贵的跨境电商平台运营经验,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据悉,第六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跨境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全国电子商务数字教育发展联盟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承办。比赛面向全国大学生,主要以培养创新复合型高级跨境电商人才为目的,设置全国赛与区域赛,分为学生组和在职组两个组别,覆盖跨境电商整体业务,包含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两个模块以及跨境电商BtoB、BtoC公共运营平台、跨境电商物流、跨境电商独立站构建与运营4个赛道。


作者:马国乾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方晓堂技能大师工作室入选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