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方晓堂技能大师工作室入选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

供稿:工程训练中心   日期:2022年12月28日 16:18   浏览量:[]

近日,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3年江苏省高技能人才重点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苏人社发〔2022〕157号),我校方晓堂技能大师工作室入选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

工程训练中心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方晓堂高技能人才在技术攻关、技艺传承和研发交流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积极申报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经淮安市人社局组织推荐,省人社厅组织对申报材料形式审查、专家评审与现场实地考察,方晓堂技能大师工作室顺利获批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

工程训练中心将持续加大方晓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力度,将其打造成为集聚人才、培养人才的重要平台,促进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的重要渠道,培育工匠精神、传承技艺的重要载体。



作者:工程训练中心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