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2年12月31日 13:43   浏览量:[]

12月30日,第三届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荣获金奖6项,银奖9项,铜奖15项。

本次比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指导,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教育培训分会主办,设理财案例分析、会计案例分析、市场营销策划、创新创业方案四条赛道。竞赛历时近两个月,共吸引了来自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安徽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安欧亚学院、宁波财经学院等上百所高校的优秀参赛队伍报名。

近年来,我校积极鼓励师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通过竞赛不断增强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马国乾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中喜获多个奖项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