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中喜获多个奖项

供稿: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2年12月31日 17:58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评奖结果。我校所有报送项目均获得奖项,其中“海归心向党”归国留学人员工作案例入选优秀案例并获得重点推荐(共20项),获“讲多党合作故事 献礼中共二十大”短视频大赛二、三等奖各1项,“榜样引领前行 同心共向未来”无党派人士风采展二等奖1项,“做好统战工作 促进教育发展”优秀研究成果1项。此前,学校已在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评选中获二等奖1项。

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统战部精心组织,不断加强政治引领,切实把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二级党组织、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积极响应,着力打造精品,取得显著成效,为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营造了良好氛围。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畅通建言资政渠道,鼓励和支持学校广大党外人士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一系列高质量成果。2022年,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撰写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等60余篇,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4篇、转报全国政协1篇,校农工党支部获农工党省委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并有1人入选农工党省委专委会委员,为助力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和力量。


作者:党委统战部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再次荣获“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