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淮安方志文化驿站淮阴工学院站点启用

供稿:图书馆   日期:2022年12月10日 10:42   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淮安方志文化驿站淮阴工学院站点启用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举行。仪式由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周平主持。副校长王冬冬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王冬冬副对淮安方志文化驿站淮阴工学院站点的启用表示祝贺。她指出淮安方志文化驿站,丰富了校城融合新的内涵,为更好地传播展示地方史志研究成果、了解淮安市各项事业发展动态、更好地宣传淮安这座城市提供了新的平台,同时为我校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亮点,为促进我校广大师生深入了解淮安这座城市,知淮爱淮、扎根淮安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窗口。

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周平表示,两个单位联手打造的淮安方志文化驿站淮阴工学院站点,将地情文化的“微展厅”引入高校,以“方志驿站”的小切口打通培育高校学生“知淮、爱淮、建淮”的校地合作大通道。希望同学们用好方志文化驿站、读好地情书籍、学好历史文化,坚守爱国赤诚、坚持意气风发、坚定志存高远,用青春所学建设淮安,用青春无悔报效祖国,用青春力量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

启动仪式上,市志办向工学院图书馆、统战部赠书。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广大师生共同参观,并合影留念。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长茂、图书馆馆长范钦满、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田桂芬、图书馆副馆长王敏、大运河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刘志平、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方宏伟、王信波,农工党淮安市委副秘书长熊健伟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作者:王秀丽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江苏省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