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省委驻淮阴区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来我校工作交流

供稿:工会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09:51   浏览量:[]

11月15日下午,省委驻淮阴区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队长、省民政厅办公室主任、淮阴区委副书记林辰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座谈会。

陆为群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回顾了我校近年来的帮扶工作,充分利用学校优势,建立线上与线下联动、校内与校外联动、个人与集体联动、生产与培训联动、研发与培训联动的“五联动”工作机制,积极拓展帮扶途径,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因地制宜、扎实推进智力帮扶、科技帮扶、文化帮扶、实践帮扶、消费帮扶等工程的实施。他表示,学校作为后方单位,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乡村振兴帮促工作,为助推苏北乡村振兴、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辰介绍了省委驻淮阴区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工作队进驻后,深入调研,精准“号脉”,提出了总体帮促方案和规划,围绕产业帮扶,通过积极寻找合作单位,以强村带动弱村,加强乡村带头人的培养等途径,推进建设“政府共建-公司经营-百姓参与-乡村振兴-老百姓受益”的联动机制,不断提升乡村“造血”能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协作,借助后方单位资源优势推动淮阴区乡村全面振兴。

双方还就乡村人才培养,农民技术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组织部、工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作者:王勇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绿色生活 劳动最美——我校关工委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巡学旁听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