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巡学旁听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供稿: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09:00   浏览量:[]

近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巡学旁听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兵主持会议。

魏宏庆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计算机学院党委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把学习贯彻与谋划今后的工作、与推进正在做的事情紧密联系起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他对计算机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二要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三要坚持知行合一,以师生为中心,全面推动计算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应对新挑战、解决新问题的强大动力,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校巡学旁听专家陈龙、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作者:孙凯军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省委驻淮阴区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来我校工作交流

下一条:我校一项科技成果荣获2022年度江苏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