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食堂工作会议

供稿:饮服总公司   日期:2022年10月13日 16:10   浏览量:[]

日前,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食堂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正亚肯定了食堂在保供稳价、疫情防控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对各驻校餐饮公司在上半年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与学校同心同德、共克时艰并踊跃捐款捐物的善举表示赞赏和感谢。就当前食堂管理重点工作,杨正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食堂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及服务师生的情怀;三要即知即改,加强督查,真诚回应师生对餐饮工作的关切。他指出,饮服工作受众最广泛、感受最深刻、记忆最久远,全体饮服人要切实关心关爱师生、用心用情做事,努力将食堂打造成美丽的淮工名片和淮工记忆。

会上,饮服总公司负责人通报了校伙管会师生代表的意见和下半年工作打算,食堂负责人代表作表态发言。

萧湖管委会、饮服总公司负责人及各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曹秀兰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系统使用业务培训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