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

供稿:双创学院   日期:2022年10月14日 11:37   浏览量:[]

2022年10月13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在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冬冬对本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的意义与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目前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大家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创新创业目标任务不仅仅是一项指标,更是衡量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她对于下一步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有情怀,以学生为中心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在尊重学生的个性化与多元化发展需要的基础上,通过双创活动可以构建良好的师生关系;二要有目标,双创学院和各二级学院要做好顶层设计,有计划进行学科竞赛投入,才能够有更好产出;三要有付出,这里需要政策的激励,对于参与学科竞赛的指导教师,既需有物资方面的激励还需有精神方面的回报,这样才能鼓励教师在学科竞赛指导方面更有力度的付出。

双创学院院长赵志国主持会议并就创新创业目标任务指标完成情况、A类学科竞赛国赛获奖情况、“互联网+”大赛获奖情况、大创项目结题与立项情况、双创导师库建设情况等方面做了系统阐述,同时针对2023年创新创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就学科竞赛、大创项目、翔宇竞赛实验班、创新创业类学分认定等新修订的文件进行了政策解读,与会人员就如何有效开展互联网+项目培育、如何提升学科竞赛项目的整体质量,以及调动指导教师积极性指导竞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作者:冯云平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伴随种子计划”资助育人项目面试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食堂工作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