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系统使用业务培训会

供稿:信息处、信息中心   日期:2022年10月11日 22: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信息化助力疫情防控效能,提升各部门单位信息化工作能力和水平,10月10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系统使用业务培训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强调,召开信息系统使用业务培训会对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就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晰重要意义。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信息化是助力科学防疫的重要工作手段,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会的学习,利用信息化全力保障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二要强化培训效果,切实提升业务能力。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常态化培训为抓手,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织牢疫情防控网;三要消化培训内容,优化防疫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面向实际需求系统要持续改进,分层次组织再学习、再培训,扎扎实实消化培训学习内容,系统改进防疫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上,信息处就自主开发的三个疫情防控相关软件的系统功能、流程业务等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功能特点和使用方法进行了实操演示。与会人员就系统功能及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反馈改进意见。

机关党委、人事处、研究生处、学工处、保卫处、招就处、信息处、后勤处、饮服总公司、国教院等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作者:吴庆国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食堂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专业实验室建设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