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赴百度Apollo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供稿:国资处   日期:2022年09月15日 09:57   浏览量:[]

9月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应邀带队赴百度Apollo开展校企合作交流。百度Apollo智能交通业务拓展部教育行业总监苏磊等热情接待我校一行。

陆为群对百度Apollo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以及学校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并针对智能网联汽车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和建设内容提出了具体指导性建议。他表示,学校将积极支持智能网联汽车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做大做强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培养基地、科技创新与研发基地、成果发布展示基地、推广转化基地、对外服务基地和科普教育基地,更好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

苏磊对陆为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百度Apollo智能网联汽车总体发展情况以及企业特色、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会上还从聪明的车、智慧的路、智能的云、领先的图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智能网联汽车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方案。

与会人员围绕淮阴工学院——百度Apollo智能网联汽车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方案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通过洽谈,进一步确立合作共建目标,丰富合作共建内容,达成了广泛共识,取得丰硕务实的成果。

国资处和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陈勇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月圆中秋 缘聚淮工”--国际教育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迎新暨中秋联欢晚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