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月圆中秋 缘聚淮工”--国际教育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迎新暨中秋联欢晚会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2年09月13日 09:50   浏览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以“月圆中秋 缘聚淮工”为主题的迎新暨中秋联欢晚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吴建华为国际教育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所有师生送上诚挚的中秋问候和祝福。他表示,当前疫情依然在全球肆虐,我们能够如此幸福地在淮工校园相聚实属不易,希望全体师生继续携手奋进,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更加美好的篇章。



活动中,为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向留学生们介绍了中秋节的来历,并带来舞蹈表演。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通过歌曲、诗歌朗诵等方式,向全体师生表示了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留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了中外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本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学工处、团委、后勤、饮服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江苏汉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部成员、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和在校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联欢活动。


作者:陈文锋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赴百度Apollo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