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

供稿:研工部、研究生处、学科办   日期:2022年09月12日 16:31   浏览量:[]

为全面了解研究生新生入校后情况,9月1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深入2022级研究生宿舍走访慰问新同学。

走访过程中,高尚兵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入学后住宿、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问题,叮嘱学生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和各方面的安全,并鼓励同学们树立目标,志存高远,勤奋学习,拓展能力,为未来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期,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秘书和辅导员均以不同形式深入研究生宿舍,开启走访慰问活动,传递温暖与关怀。

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作者:夏唯畏 高亚男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月圆中秋 缘聚淮工”--国际教育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迎新暨中秋联欢晚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