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供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日期:2022年09月16日 14:25   浏览量:[]

9月15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高尚兵主持会议。

高尚兵就当前做好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贯穿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全过程;二是要明确职能定位,切实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院各级管理要尽责,导师教育指导要尽心,条件保障要到位;三是要创新工作形式,切实提高各项工作的有效性,加强产教融合、科教协同,校企对接,校内校外合力,共商研究生教育发展新策。

会上,研究生处汇报了2022年研究生招生、教学培养、教育管理与就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2023年研究生招生进行了工作布置。

研究生培养相关学院领导和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张红云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获评淮安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机构

下一条:校领导赴百度Apollo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