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荣获“淮安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社科处   日期:2022年04月27日 17:18   浏览量:[]

为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不断提高岗位文明、岗位技能、岗位效益,培养造就更多“品德优良、技术精湛、贡献突出”的优秀职业青年人才,争创一流业绩,为淮安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按照《淮安市市级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管理办法》,共青团淮安市委、淮安市文明办联合开展了2021年淮安市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经过个人申报、前期筛选、资格复审和答辩评审等环节,我校苏北发展研究院教师仇桂且荣获“淮安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仇桂且老师坚持学习、不断进取,主持科研项目10多项,发表高质量论文18篇,研究成果获淮安市委主要领导批示2次,获江苏发展研究奖、省社科联学术大会优秀论文奖等10余项。立足本职,精进业务,做实做细各类人文社科项目、成果奖申报组织和管理服务工作,积极参与新型智库建设,参与“‘十三五’淮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层论坛”“加强区域合作,加快苏北振兴”“加快苏北特色振兴,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产业集群与区域发展”等高水平学术大会会务工作10余次,为扩大苏北发展研究院的社会影响贡献力量。加强外联,勇于担当。主动对接省教育厅、省智库办、省社科联等单位,高质量完成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交办的大型调研活动3次,活动成果被交汇点、学习强国、新华传媒等多家媒体报道,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聚焦淮安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参加淮安市人才政策座谈会、淮安市社科工作座谈会,积极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连续多次被评为淮阴工学院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党员之星,淮安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工作者,努力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作者:吴鹏程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淮安市公安局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