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淮安市公安局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保卫处   日期:2022年04月28日 15:16   浏览量:[]

4月28日,淮安市公安局副局长丁锐、内保支队政委周润之调研我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杨正亚陪同调研。



杨正亚指出,我校始终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实行校园封闭化管理,教师居家线上教学,坐班人员分为AB角轮流进校办公,中层以上干部和辅导员住校值班,全力防范疫情输入,确保校园稳定。

丁锐一行实地查看了校门管控情况,对我校的工作措施与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能够继续按照上级决策部署,不断优化管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长期保持安全稳定的局面。

校保卫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马智勇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首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直播带生’”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淮安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