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座谈会

供稿:科学技术处   日期:2022年04月27日 10:39   浏览量:[]

4月26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就进一步做好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胸怀全局,同频共振,主动作为。他指出,加强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对学校事业发展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作为大学科技园建设的生力军和主力军,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跟进,坚持“一盘棋”谋划、“一股劲”推动、“一条心”成事,确保“令不虚行”。二是吃透政策,正视问题,有的放矢。他强调,要深刻理解教育部、科技部《关于促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正视国家大学科技园在体制机制及其运行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对症下药,有的放矢提出问题解决方案。三是补阙挂漏,砥砺前行,确保实效。他强调指出,要深耕细作,强化问题整改,真正做到补短板、拉长板、锻新板、固底板,确保高质量、高水平通过科技部和教育部复评。

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基本情况,传达了淮安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会办会精神,并对科技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法的通知》《关于促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

会上,与会人员紧扣国家大学科技园改革、建设与发展等问题认真研究和探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国资处、科技处、研究生处、教务处、双创学院、机材学院、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建工学院、化工学院、生科学院、交通学院、管工学院、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郑菲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教师荣获“淮安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下一条:我校园艺作物栽培团队发表高水平合作论文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