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北京路校区开展研究生关心关爱活动

供稿:社科处   日期:2022年04月18日 14:31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准确了解北京路校区研究生学习及生活情况,近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带领信息处、社科处和建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走进宿舍和实验室,通过与研究生交流、与学院负责同志访谈、与导师沟通等多种形式,全方面深入了解和关心关爱研究生学习、生活。

走访过程中,陆为群充分肯定和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并鼓励他们在疫情期间安心学习、认真实验、遵守纪律、加强锻炼,做到学业与健康两不误。他表示,学校将继续为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提供全方位支持和保障。他要求相关部门及建工学院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服务工作,确保工作有温度、有深度、有效度。

据悉,近期建工学院、社科处等部门持续深入宿舍和自习室,全面实时掌握研究生心理状态,帮助在校学生采购生活必需品、理发,对未返校研究生实行“一对一”帮扶,帮助他们解决学业等方面问题。

 

 


作者:吴庆国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北京路校区疫情防控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食堂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