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北京路校区疫情防控组(扩大)会议

供稿:国资处   日期:2022年04月19日 09:19   浏览量:[]

4月18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北京路校区疫情防控组(扩大)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北京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一刻都不能放松。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以及加强师生防护的重要性、特殊性,胸怀大我勇担当、踔厉奋发作贡献,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拧紧责任链条,切实承担起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健康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对接一丝都不能有缝。全体在岗人员必须尽快进入角色,找准定位、发挥作用,确保工作不断档、不断线、不缺位、不打烊、无缝对接。要加强调度、形成合力,真正做到同频共振。三是防控一点都不能马虎。要珍惜并巩固好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成果,严格按照“全方位、全链条、闭环管理”要求,坚持点、线、面结合,注重人、物、环境同防,以钉钉子精神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确保疫情防控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四是引导一毫都不能懈怠。要下沉到校园抗疫一线,切实做到应沉尽沉,加大政策法规和制度规定宣传、宣讲力度。要重视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坚持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师生身心健康。五是工作一项都不能落下。要坚持统筹兼顾,全力推动,力争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会议再次重温了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设区市发生本土疫情期间强化高校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传达了学校4月17日点调会会议精神。

党政办、组织部、纪委机关、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计财处、学工处、招就处、继教院、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信息处、离退休处、团委、高教所、图书馆、饮服总公司、建工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国教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韩莹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北京路校区开展研究生关心关爱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