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食堂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供稿:饮食服务总公司   日期:2022年04月15日 16:59   浏览量:[]

4月14日,我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食堂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正亚分析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充分肯定了饮服总公司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对食堂从业人员克服困难、主动申请驻校值班的行为表示赞赏。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卫生底线。时值暮春初夏,正是各类传染病和食品安全事故的高发季节,要切实加强采购、运输、贮存、加工、留样各环节的规范管理,确保淮工舌尖上的安全。二是做好餐饮保供工作。要未雨绸缪,严格按照苏疫指办发〔2022〕32号文要求,确保米面油肉等大宗食材储备不少于备足30天需求量、生鲜食材动态储备5天需求量。目前,饮服总公司多方面、多渠道协调了本地供应链和储备链资源,各食堂也要压实责任,确保在关键时刻能“保得住,供得上”。三是维护饭菜价格稳定。各餐饮企业均为“淮工防疫命运共同体”成员,特殊时期必须坚决稳住伙食供应价格;饮服总公司要履行好监管职责,坚决查处趁机哄抬菜价、谋取暴利的不法行为,必要时启动外包食堂退出机制。

饮服总公司负责人和食堂经理出席会议。


作者:张夕朋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北京路校区开展研究生关心关爱活动

下一条:校友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