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日期:2018年03月07日 08:29   浏览量:[]

3月5日下午,副校长朱晓文一行赴南京工业职业学院进行调研。南京工业职业学院副校长朱建国热情接待了朱晓文一行。

朱晓文对南京工业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近期淮阴工学院将重点推进奖励性绩效工资改革、治理创新等工作,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经验和做法将对淮阴工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起到重要的借鉴和启示作用。

朱建国介绍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奖励性绩效工资改革历程,并重点介绍了南工院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双方就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和人才引进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均表示在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引进、职称评聘等方面,面临着很多相似的问题。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通过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

作者:管勇刚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管勇刚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科研平台建设专题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