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科研平台建设专题会议

供稿:科学技术处   日期:2018年03月07日 08:28   浏览量:[]

3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科研平台建设专题会议,副校长张有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进一步提高科研平台建设水平,张有东提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建设好科研平台对教师自身、学院、学科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科研平台机制建设,完善平台考核办法。各个职能部门要协调完善科研平台的人才、经费、设备、场地等投入机制。三是依托学院要高度重视科研平台的建设工作,全面提升科研平台的建设水平。

科技产业处与社会科学处负责人分别解读了不同类型的自然科学与人文社会科学平台的考核指标与各平台的建设要求。

与会人员对科研平台的建设及存在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人事处、财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机材学院、化工学院、生科学院、省级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专题会议。

作者:张萍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张萍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校领导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优秀科技成果培育计划专家咨询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