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协调会

供稿:党办院办   日期:2018年03月07日 08:31   浏览量:[]

3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杨正亚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正亚指出,今年是学校建校60周年。根据校党委研究确定,2018年为校庆年,10月为校庆月,10月18日为校庆活动日。整个校庆期间,学校将开展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回顾办学历史、总结办学成就、加强校友联系。为做好校庆工作,学校成立了校庆工作筹备领导小组,下设6个专项工作组负责落实各项具体工作。

就各专项工作组的近期工作,杨正亚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校庆活动的重要性,通过校庆筹备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凝聚力量;二要明确任务,落实人员,迅速投入校庆筹备工作中;三要早定计划,严格按照学校总体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提前谋划,主动会商,制定各工作组的具体实施方案;四要狠抓落实,加强组织纪律,强化督查督办,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五要统筹协调,相互配合,有序推进校庆工作。

会上,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解读了《淮阴工学院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并介绍了各专项工作组的职责任务。

各专项工作组牵头部门和协助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刘琪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刘琪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淮安市2017年度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