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长孙爱武应邀出席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内蒙古自治区分盟成立大会并作主题报告

供稿:党办院办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15:59   浏览量:[]

4月13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内蒙古自治区分盟成立大会暨首届新时代双创智慧教学高峰论坛在内蒙古大学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张亚民,厦门大学副校长邬大光,内蒙古大学校长陈国庆等专家领导,各分盟成员高校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及各界媒体记者等约300人参会。校长孙爱武作为联盟副理事长应邀出席成立大会并作主题报告。

孙爱武校长以《应用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从认识与思考、改革与实践、特色与成效等三个方面向与会成员介绍了我校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上的一些探索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为积极适应国家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新形势的需要,作为一所地方应用型高校应该从顶层设计、强化融合、协同推进、模式创新、境外交流、活动载体及完善机制等七个方面统筹,着力培养具有竞争力的高素质“双创”人才。

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指导与支持下,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于2017年在厦门大学正式成立,首批成员高校486所。联盟致力于深入探索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体系,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高校的交流合作,推动信息技术与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深度融合,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为抓手,推动联盟成员与社会各界合作,建立产教融合的协同育人新机制。

党办院办、教务处、改革发展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作者:刘琪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刘琪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2018年江苏省台办台湾青年教师招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教师担任Bentham科学出版社大使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