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省赛软件开发类比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计算机工程学院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13:46   浏览量:[]

近日,我校作为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苏省省赛的软件开发类赛点,顺利完成了本次比赛的各项组织工作。我校共有154名同学参加软件开发类比赛,95人获奖,其中一等奖5人,二等奖31人,三等奖59人。陈胜祥、朱彤、王祥顺、唐春震、卜成杰等5名一等奖选手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学子获奖率高达61.9%,创历史新高,居同类高校前列,获得了校内外一致好评。全省9所院校共346名人参加此项赛事。

赛前,计算机学院精心做好赛事组织筹备工作。依托翔宇学院安排专业老师为我校参赛学子开办竞赛辅导班,并发挥topC等科技类学生社团的作用,以老带新,积极备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学科赛事。蓝桥杯大赛已经连续举办9届,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全国1200多所高校均有学生参赛,累计参赛人数超过15万人,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国内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之一,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 IT 类科技竞赛。

作者:寇海洲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寇海洲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教师担任Bentham科学出版社大使

下一条:省侨联主席周建农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