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省侨联主席周建农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8年04月14日 09:06   浏览量:[]

4月13日,省侨联主席周建农、副主席陈峰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章跃,淮安市侨联主席周翔、副主席田益民出席会议。

周建农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省侨联为侨胞和高校服务的举措,充分肯定近年来淮阴工学院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此次来淮阴工学院调研收获很大,特别是淮阴工学院事业快速发展中所采取的举措给省侨联做好新老侨建设、发挥侨力为高校服务等方面工作带来很大启发。她表示省侨联将积极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紧密对接高校工作,选准工作切入点,发挥校友资源,为淮阴工学院等在内的高校海外引智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章跃代表学校两万余名师生员工向省市侨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作为一所创办在周恩来总理家乡的工科院校,60年来,学校一直坚持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始终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狠抓内涵建设,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办学条件显著改善。目前,全校上下凝心聚力,为奋力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希望省市侨联在高层次领军人才引进等工作上给予我校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周翔对淮阴工学院侨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淮安市侨联近期拟开展的工作与我校侨联进行了对接。他表示淮安市侨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淮阴工学院的发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服务,助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双方围绕侨联建设、海外引智、发挥侨力侨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图书馆、校侨联、人事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合影留念

作者:仲昭慧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省赛软件开发类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省高校关工委第五活动片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