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举行“淮工振兴健步走”启动仪式

供稿:工会   日期:2018年03月30日 10:04   浏览量:[]

为了策应“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进一步推动学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3月29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前举行“淮工振兴健步走”启动仪式。党委书记章跃、校长孙爱武等在淮校领导及枚乘路校区坐班人员参加了仪式。

副校长杨正亚致词。他指出,在全校教职工中普遍开展健身活动,对于增强广大教职工体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教职工的健康是顺利实施淮工振兴战略、完成“十个一流”目标任务的前提和基础。通过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营造教职工生活舒心、学习开心、工作顺心、发展安心的环境,不断增强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能力,为创建高水平应用性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党委章跃书记扣动发令枪,宣布“淮工振兴健步走”活动开始,200多名教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健步走,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文/王勇 图/仲昭慧 贾旭(记者团)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校长孙爱武出席2018年省属高校财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建设计划”实施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